close

在10月12日的下午五点半左右

我与哥哥姐姐抵达了槟城机场

为了是接两个台湾人

邱钦鸿与易诚志

由于钦鸿上次已经在我国呆了1个月

所以他已经适应马来西亚“闷闷”的生活

至于易诚志呢?是钦鸿的表弟

第一次来我国,花了1万台币来到我们“热”情的国家

就因为我们的热情,他们也变黑了

刚上车不久,他拿了手机出来拍我国的点滴

突然他很惊讶的说“怎么会有机车在走呢?”

我们全都==''的想着这有什么好奇怪呢?

“诶?还有行人在走也?”。。。他笑着说

原来在台湾机车都不能上高速公路

他还称赞我国人民胆子很大哦!哈哈哈

我们去了火锅之家吃火锅

他们俩胃口蛮小的,只有我们三个吃最多

尤其是我,都吃不饱,雪糕吃了又吃

最糟糕忘记拍照!!

下片的照片是从钦鸿的非死不可copy来的

做起:易诚志,,我,姐

吃完去了auto-city喝咖啡(满身抽油烟味,靠盃,丢脸!)

我们3兄妹+易诚志

喝完回家休息啦

10月14早上

爸,钦鸿,易诚志要跟叔叔的船出海养鱼

雨下超大,终于雨停了

本来我和姐不敢去,最后也去了

妈妈的黑了回来,不过值得啦^^

海啸形成惨剧的后果

龙王庙哦

狗可怕的热情

我也来献丑,呵呵

出完海回到家也迟了

跟姐姐载了他们去jusco吃oldtown

DSC00979.JPG DSC00987.JPG

DSC00989.JPG 

回家四人去了六条桥吹风

DSC00993.JPG 

16号也就是他们待在马来西亚的最后1天

我们四人又去了auto-city的haagen dazs

有个配套是只单吃雪糕从开店吃到关店任你吃大概40块

我,姐姐,钦鸿点了这个配套

而奇怪的易诚志点了套产,易诚志啊,你真是奇怪!哈哈

本来我们打算吃倒这件“便宜”到死的雪糕店

但我们的确附着的是人体

没那么能吃,嘻嘻

第一名:12球雪糕~邱钦鸿(请鼓鼓掌)

DSC01040.JPG 

第二名:8球~逸骅,丽莹(逊=='')

DSC01034.JPG 

DSC01032.JPG 

听说最高纪录有人吃了30球哦~好可怕呀

在里头要打发时间牌也玩起来了~

DSC01039.JPG 

晚上哥载了我们去高淹大树下吃粥,还遇到古楼的珂珂

吃饱回港口爸的办公室唱歌

他们两搭17号早上7点飞机,所以要很早出发

钦鸿怕如果睡了怕起不了床

所以我们4个决定唱通宵

而易诚志在1两点的时候就跑去睡觉了(真逊,哈哈)

只剩下我们3个在唱

从大声认真的唱,直到随意的唱

直到4点我和姐也顶不住了,倒在沙发睡着了

他们就去梳洗准备要坐飞机回台湾

叫了叫爸爸醒,5点我们就出发到机场

全程在车上只有我眼睛是关着的,哈哈,够力

到了,跟他们挥挥手远远的看着他们走进机场

我也继续倒在车上睡大觉了

唉~他们就这样走了

有点不习惯的说

想对易诚志说:

虽然你这个中国腔怪怪的,但有时说话还蛮气人的

我知道有可能你会觉得马来西亚很闷,不过还是希望你会喜欢马来西亚

虽然从第1天的陌生到最后的熟悉

还是很开心认识你

希望你下次还会过来玩玩

我家永远为你开~台北板桥等我吧!哈哈

给钦鸿的话:

还记得上次第一次见你,你要我帮你买SIM卡

因为你表达的方式不同,害我听得老半天才搞懂你要的东东

也还记得你来兵营探望我,还说我是大姐头,哈哈

蛮喜欢与你聊天的,因为你说话好好笑

又爱变烂魔术给我们看,哈哈

你还请了我们俩姐妹吃雪糕

虽然我们的确是路痴,那是因为我们乖巧经常躲在家

以后你要常常来玩哦

因为...

laksa,椰浆饭,roti canai,肉骨茶还有你最爱的阿莫尬那等着你哦!

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