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因为在家太过忙

太过勤劳

刚好超渡法会那天喵説伊敏约她去巴里文打KFC当1weeks part time

那时有股很想打工赚钱的心情

抛开佛教会,男性超级好友来教会载我就去PB KFC填表格啦~

那时不懂做么不想做了,呵呵

过后还是做了

从920做到927。。。8天

听说头两天3倍也?爽到死!

第1天去的时候我俩都笨笨的

那天跟她1起做厨房,笨手笨脚

炸薯条,番薯,汉堡,装署泥之类都是我们再帮忙

所以你们有可能吃到我们准备的食物哦!

哈哈~脸皮厚的说

原来很多东西都是用烧水+粉就成的

署泥就是其中之1哦~大家应该以为是真的用番薯切片做成的吧?

错错错!

全是粉做的~所以切记不要吃太多哦~

还好我1点都不爱署泥,嘻嘻

第2天

上楼上跟伊敏1起收拾

列:收盘,拾骨,端食物给客人之类

头两天做楼上时觉得很丢脸,尤其遇到熟人

但过后慢慢的面子放下了,就习惯啦~

管人家怎么看我?谁不爱钱啦!!!

原来每个休息,放工前还要洗盘也?

我还曾洗过上百个

还要抹干叻

还会碰到烧水

第5天

肚子不舒服,工作到1半回家休息

第6天

懒惰去也不想做了

第7天

喵説欠人,见可怜还是去做了

last day

喵感冒了,没去做,but我却去了也?

我可是很勤劳的叻?哈哈哈

8天?8天?

终于忍过了!

1句话~爽啊!!!

这份工做死人,钱少!工多!全身痛!

不过在里面工作的马来人薪水也是差不多3快罢了

起也起几毛钱,所以那时我都劝他们换工

很坏吧?哈哈

认识到一个马来笨笨FARHAN 18years

一直被我“炸”!

DSC00523.jpg 

DSC00522.jpg 

DSC02057.JPG 

DSC02058.JPG 

DSC02060.JPG 

DSC02061.JPG 

DSC02062.JPG 

DSC02063.JPG 

DSC01992.JPG  

DSC02069.JPG 

....................................................................................

昨天载姐和娣(也就是喵)去PB全检查眼睛

烂在parking的我总是park到很够力==''

原本已经想好要做眼镜的款式

结果uncle验到我眼睛度数都下完也就是不用再戴眼镜了也?

哈哈,虽然没得戴想戴的款式

不过还蛮光荣,开心不用麻烦了叻?

还说可能我厉害照顾身体,有点骄傲的说,(*^__^*) 嘻嘻……

然3个去吃KFC,撞到里面的同事

晚上10点还跟哥姐去PB steven家剪头发

......................................................................................

今早0650被爸拖起来运动

因为他发现了我那可怕的肚腩

起初很不甘愿的说,慢慢气消了

爸妈都走很快,我和姐走后面

不懂是不是穿短裤和久没运动的关系

边走双脚血液循环,双脚很痒很痒

今早起得早,这样也好

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现在的我

头发短些了

头发少些了

卷毛不卷了

皱纹出来了

肉肉长些了

肚腩更大了

是时候注意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