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谓

时间不留人···

真的好快好快,之前还在忙着想当兵的事

转眼就回来了,有点意想不到的感觉

当兵。。。

好爽好爽

虽然操步很累

虽然被罚很累

虽然进森林走到很累

虽然AWI很严

虽然Comandan很懒C

虽然女生宿舍很远

不过,在这当中学习到太多太多

力气变大,胆子变大,思想也长大了

虽然那“两晚”蛮可怕

不过学到“自己不准怕,不然朋友就倒了”的道理

虽然被朋友出卖

虽然被伤过

不过也很感激上天给我这个惩罚

让我看清人“心”

让我知道不要对朋友太好

让我明白好心没好报

被冤枉?超难受

死也不清

还好对方终于知道真相大白,让我洗清罪名

5/9本来没哭的,看到朋友哭,自己也忍不住哭了出来

都是dua bui害我哭...

没得吵了,没得闹了,没得看到可爱的朋友

没得回去了,没得看到敬爱的老师

没得听到老师报告的声音,没得听到吵到烦的“叫醒音乐”

没得喂蚂蚁吃饼干,看蚂蚁搬食物进洞

没得一起排队,听到操步经

没得一起冲凉,一起吃饭

蛮伤心的

也会很想念

真的学会很多人生道理

学会唱马来歌,会更多马来话

也学会不怕肮脏东西,学会到“心定”了

我一定会记得里面的回忆

你们也不准忘记。。。

kap xiao

吵闹

鸭嘴

爱哭的

啊LiNe哦

我爱KEM RIMBA TAQWA!!!

谢谢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