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上来这分享分享鲁

没错

我是e-Hwa啦

我又放假咯

已经放第六天鲁

这次假期1个礼拜,不长也不短

眼睛1眨假期就快要结束啦

由于营里大概90人发烧,所以只好关啦

回来到现在一直都睡觉

蛮猪一下窝

可能在那边没时间休息,所会导致回到家都时常觉得累吧?

呵呵

大家是不是关心我

“有没有黑去”

“有没有肥去啊”

答案。。。

都有!!!

黑?肯定会黑啦

肥?体重无缘无故+多2kg

不错一下

因为小妹我一直都吃吃吃

不吃不行哦!等下走到一半晕去怎么办好呢?

哈哈

我肥去肯定有人在背后暗爽吧?

当兵真的很爽哦

运动发达...汗水也很发达哦!

很厉害流汗的窝~

冲凉好还是一样流到满身汗

集合第一个全身湿的也是我,朋友看到都“滴汗”

也有人很期待我当兵的照片吧?

蛮多蛮多一下

所以不懂要放那一张好叻?

DSC02288.jpg 

准备回家休息啦

cats.jpg 

里面的好朋友哦 

不懂要放些什么照片了也

暂时就这样吧

后天回去了

可能要进森林了

怕怕哦~

麻烦咯

不要进可以吗?

呜呜~

多两个礼拜就结束这次的训练了

好舍不得哦!

到时一定哭最惨的是我

呵呵

谁叫我是哭包鬼呢?

大家不用担心我蛤

我会吃更胖回来的哦

保重啦大家

天气热记得多喝水

也别到处乱跑咯~

TaTa哦~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