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错

多几天 12月28

我将与姐姐,哥哥,燕妮从槟城坐飞机出国游玩

是自由旅行

这是我第二次坐飞机

第一次·

是在我中二那年

弟弟因为脑瘤要到广州开刀治病

由于弟弟病情恶化

所以我和姐姐也跟去见他最后一面

那时在求学的哥哥因为必须上课所以没得跟去

第二次·

就是这次

坐飞机紧张吗?

不吧!

要去游玩了开心吗?

因为还有2天的时间

所以还没那种刺激的心情

东西整理好了没有?

大致上还没有

(*^__^*) 嘻嘻……

由于现在是冬天

我们必须得带寒衣过去

蛮担心那边的天气

冷冷的

不懂会不会冷到“结冰”

“夸张比喻”

这几天都熬夜

那天和朋友去唱k

回到家3点才睡觉

由于儿营的到来

我也是今届的副统筹

昨天都呆在佛教会

开会开到4点才睡觉

恐怖吧?

哈哈

目的是要把问题都解决

早上醒来累到像条狗

还头痛

不敢了不敢了

这几晚我要早点休息

不然会生病

我才不希望出外旅行时像个病猫一样

嘻嘻

我们还要在那边跨年也?

哟哟

第一次庆祝跨年

而且是在那么大的场合

烟花应该超多

人更不用说!

我超怕会失踪

嘻嘻

有点不想在那跨年

我是怪人我是怪人^^

去到那边还要麻烦到“钦鸿,陈uncle,yimao...等等的人”

派色派色

还有谢谢你们的招待^^

预祝我们4只许家小猪

玩得开心

愉快

平安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