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对..

往往会因为某些人

某些事

某些问题

某些原因

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嘲笑

看不起

过去...现在

种种问题

而放弃了自己

连我..也是其中之一的受害者

我知道

有些事  不能因为一句

“对不起”就能将事情都解决

而且问题与事情已经发生

再也回不了头

要怎样才能克服心灵状态?

要怎样才能克服心里面的结?

我不懂  也许你也不会懂

但只要肯努力  细心  专心  认真  了解

一定能克服

“我到底算什么?”

.........

只要自己疼爱自己 喜欢自己 保护自己  珍惜自己

总有一天大家都会发现我的不同

地球的寿命..

开始悲哀的向我们倒数

人..是上天所赐   而不是人赐给上天

怪就怪人类的所作所为

我们准备好了!

现在最重要的

做自己喜欢的事  珍惜身边每个人  做好事  存好心

当做是为这世上做最后的小小贡献...

希望我能尽快把我心里的那条结

解了...

 

XD

DSC069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