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前途茫茫的我..

现在

终于

前方有条光明的路

正在等着我去迎接

是时候要做正经事了

不可以再玩玩了

要怎样才能把“它”做好

那是我的梦想

害怕毁坏在我手上

不管了

既然是个很好的选择

要证明我的实力

不要让父亲对我失望

真的不可以再像小孩子那样

是时候要长大  成熟了

要开始建立自信  勇气  概念  思想  意见

希望我的脑袋能变得很充实

让这条路顺顺利利

风风光光的

大家要支持我咯...

因为

我不是普通人~

DSC068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