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

................

到底我的部落大家看了是什么感想?

无聊?

长气?

幼稚?

舒服?

这里就是唯一能够让我把不一样的心情都po上来与大家分享

每次当我心情比较低潮的时候

我总想拥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舞台

站在舞台中央

好好的

轻松的

痛快的

将种种不同的伤心歌曲来诠释我心中的不愉快

要怎样才能找到属于我的舞台

又有谁愿意来捧场?

观众又会是谁?

.........................................

DSC068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