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72.JPG 

新的一年

不一样的心情

不一样的思想...

是不是人长大了思想也跟着改变

这个新年

体验了种种心情

伤透了许多人的心

最近

我才发现

原来我在大家眼里是那么不起眼

没错·

我是个自卑的女生

我是个没自信的女生

有时总觉得自己是不是多余的

是不是不该属于这个世界

到底要怎样我才能把我的人生填满了色彩

到底要怎样我才能燃烧我的世界

我是否要继续自卑下去

还是勇敢的向前冲不再回头

我人生故事会是怎样?

还是得靠自己

还有许多需要靠自己来改变

感动的事

还有人愿意信任我...

我一定要证明给大家看我是个不简单的女生

冲吧!!!

38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