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睡料,然觉得不对劲又去了趟厕所~

上来想继续睡觉的,突然一个老朋友坚干哥哥打来~

老兄,已经半夜十二点多还想起我?

原来感情出现问题,让我开导开导就对了·

假假dei我也算是《爱情辅导老师》哦!(自己讲的...)

从十二点多聊到半夜一点多~ (有点打扰到我休息==)

蛮可怜我这个老朋友的~

对她酱好,她还不知足~

电话一直在我耳边出现很多“三字经”==

他花在她身上我看差不多有5、6千块了!

老兄~不值得!不值得啦!

那些钱好过给我这个妹妹花啦!

有这种男友我看连睡觉都会笑吧?真不知足!

唉...老兄...放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